論十善修不好(文以手淫與邪淫之害為主)而好運轉壞運

 

最近看了幾篇報導,都說「專家研究」,鼓勵人要多行淫,可健身、減壓、身少病等,這種報導一看就是破綻百出,亦是損福之文。現今世間淫風太盛,須導之以正而境隨心轉,近可救自己福一家,遠可化解世間災難。(現今世間災難頻繁與吃肉太甚、淫風(常耽於淫者,子女亦容易被人騷擾或損名節))、口業、殺蟲太多(人們不具慈心,則病毒變異快速,瘟疫橫行,因果終究自嚐;人們多具慈心,則病毒也漸漸不毒,此即「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自私不知敬老尊賢有關)

 

大約是某位外國所謂專家,其研究的手淫無害論,研究只數個月的結果,樣本數也不足,方法也不對(手淫的害處是短期看不出來,多半要持續數年才漸漸形成腎氣不足的現象,從此精神不穩、體力變差,百病漸生),就不斷的被其他西醫沿用了幾十年,害死(慘)了全球無數的少年。現在全球少年受情色圖影片(網路尤為嚴重)影響,不止東方人有不少戒淫網站,連外國少年都成立了一些戒手淫社團(某個社團人數就超過二十萬),這些少年被手淫成癮害慘,身體、心理都受到影響,種種怪病滋生(體內氣(能量)不足了,自然百病叢生),情緒低落、焦慮、抗壓性低、耳鳴、睡眠不佳、身體耐力差、及五臟六腑虛弱抵抗力差(一點點病菌侵入就受病,身體變弱了),其實還有無形的冤親債主跟隨,衰運纏身。手淫須盡量斷除,不能縱容,否則久而傷身傷精神也折損福報(財運、工作運、考運功名、人緣、未來家庭運都受影響)。

 

有人講「手淫適度就好」,但其實「手淫有高度成癮性」,也就是一般人根本無法守住「適度」(尤其現代社會誘惑多,女性亦要自愛,莫想引動男性好感(此是邪心,損人不利己),穿著樸素莫太露肉,否則亦損福傷身(將來感情不順、健康不順、婚姻不順、一切不順,最後死墮惡道),因為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淫心故),因為,只要一次,就有二次、三次,接下來兵敗如山倒,成癮而不可自拔,一般數年甚至數月後(看沉迷程度),漸漸形色萎靡,身心及運氣暗中受到傷害,人生從彩色變黑白。手淫害的不止男性,女性常手淫,一樣敗身敗運氣(易致婦科病、不孕、命運變遭,若與陌生人行淫,則損婦德、染性病(發作時生不如死),不悔改,死墮地獄(男性搞外遇亦同))。常沉迷於淫慾者,若無其他惡行,死後亦易墮畜生道。

 

最近有些西醫的研究,提到精蟲其實可被體內吸收(有些西醫會說長久不射精,精子會成結石,會致病;此非事實也,從佛陀、出家人、清心修行人,多的是高僧,智慧超絕,少食而身健(常一天只吃一餐),不淫而開心(身心暢快無壓力),足可反駁此等謬論),這與中醫、練氣之人的講法就相同了,練精化氣通神(練氣功的人,若天天手淫或與人淫,氣功是練不好的,因為根本沒精液可練化為氣而強壯身心、延年益壽)。精液就是能量,只要經脈運行順暢(故平日盡量看聖賢書、養善心正氣、多念佛拜佛,可消業且降服淫心,大有利益於人生),自然讓精液順利無形中補益身體頭腦,身體氣機(能量)充足,精神飽滿,身強體健耐力佳,堅持一生節欲(夫妻正淫也要節制,次數多了也傷身),到老尚能耳聰目明(耳不鳴、不重聽甚至眼睛老花情形輕微,這要看戒淫功夫及心清淨程度而定(但用眼過度另當別論))。念佛是絕佳的補品,不管身好或已受摧殘,從此戒邪淫、修十善、多念佛或念觀音名號,自然漸漸佛光注照,經脈運作順暢,降伏貪心、瞋恨心、淫心,消業開智增福(至少身心病況不惡化,念佛功夫好的,亦可把病念好,看各人努力(從早到晚盡量念佛,小聲念、心中默念均可,走路、坐車、喝水、上班、騎車、躺著未睡時…時時皆可念,句句佛號都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念上數天效果會很明顯(漸消煩惱、漸開智慧,解決人生種種困難;若沒明顯感覺,再堅持下去五天、十天半月一個月…定有感受之時),能每日拜佛數十下以上更好,看體力、誠心))。念佛、斷惡亦是一輩子的事,持守之有福,消業避難且利益世界少天災人禍。(拜佛方法與好處,可見「拜佛與醫學」一書(道證法師著),網址:https://book.bfnn.org/article2/1677.htm

 

看到一篇文章寫到,某位外國年輕人約二年不手淫,感覺身體能量充滿,其實這就是氣滿身心而身壯、腦清晰、記憶力好。只要人能對淫慾節制(未婚者則手淫不可,亦要男女關係慎重,常閱聖賢書以正身心為好、可積未來福報),心念端正、口業慎重者(愛惜蟲蟻不殺更好(能延壽、少病少傷少壓力),總之,把十善通通修好就對了),通常就一生漸光明,未來都是有成就的(命中有功名的,會更有功名;無功名的,會增加功名;餘工作運、財運等,都能受到助益(但要財運好,平日亦要常助人、布施等,則至少今生不愁吃穿,來生更有福報;不過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真解脫,真正的永恆壽命而無苦))。有些人耽於淫慾、手淫,本來頭腦聰明功課好,結果搞到記憶力減退,考試成績差(一方面考運也不佳,這是因果自然報應),出社會又找工作不順,找到了又有種種困難或被開除,此皆手淫之害(有的還加上其他原因,如墮胎(屬殺生)、口業深重等,總之,不離十善修不好,而淫慾為害尤烈而直接),可稱為諸事不順,已成為「倒楣道人」。

 

中醫師彭鑫博士也提到現在西方國家也漸漸認同手淫有害身心,他診斷過數不清的少男少女,都被手淫(還有墮胎的)害得很慘,身心皆病很多,苦不堪言。現今流通情色圖影片、鼓勵淫慾及墮胎者,皆自損福報(且禍延子孫(子孫會來投胎亦是其自身無福(前世造惡業多故)而有緣,故來此家中)),死後將墮阿鼻地獄,長劫難出(因為網路流通快而廣,影響太多的人了,動輒數百萬人以上在看、閱讀,接著就手淫傷身或墮胎無數,故罪業極重)。

 

以下附上一篇手淫害身的許多例子文章,各各血淚痛訴;另也介紹戒淫方法及網站、書籍等。連此: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3/229934.html (底下會先附幾則例子)阿彌陀佛!願天下人都能早離欲望苦海,生時念佛樂,臨終往生西方永脫眾苦且能分身無量度化無量無邊苦難眾生。末學咪弟頂禮學習。阿彌陀佛!

 

●註一:多念佛或念觀音可降低貪淫心、瞋恨心、愚痴心(增智慧),但要早晚整天常念效果才大。另外修好十善、盡量吃素、多看聖賢書籍文章(古人讀書多是讀聖賢之書,主要是求成聖人成賢人成君子,且誘惑少,故民風純樸,且很多戒色之人(自然有正氣,人見之不知不覺就尊敬)都功名偉大,做了宰相大官、有好名聲等)、想像人身不淨屎尿等,亦可幫忙降淫心。若身、心已被過度淫欲所傷,多多念佛端正心念、惜蟲蟻莫傷、修好十善,亦是補救之法,但要真誠做去才效果大(至少較能穩住病情)。念佛好處及方法及修十善轉命運等內容,可見末學拙著「如何念經念咒易得效驗」一文,網址:http://medi.pixnet.net/blog/post/1518893

 

●註二: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他老人家曾痛陳手淫能令「人才變廢材,不死也成廢人,多少聰敏少年,因手淫而死而廢」(大師是嚴勸戒邪淫的,說近代人業障深重,十餘歲即會手淫。而手淫、意淫、男女過度行淫,皆都傷身損福),另也曾說:「夫妻要求子,行房次數少,反而質量好,易得身心健壯之子;常做,反而不好(且也傷身),更不易得子。」另外多念佛、十善修好,易得聰明智慧、善良有福之子(此皆境隨心轉之理,亦即因果報應之理)。對求子、生出福德之子女,教養子女等,可看印光大師的「求子之道」,連此:http://book.bfnn.org/books2/1660.htm

~~~~~~~~~~~~~~~~~~~~~~

【案例】2.《 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活出人樣! 》(作者: 273811910 )

 

本人,男,22歲,手淫斷斷續續有近4年了。我16—18歲,天天愛運動,每天都很快樂、做事也很上進。19歲偶然一次上網時點開了一部電影,情不自禁的把手伸了下去手淫。從此以後,從最初的一個月一次,到後來半個月一次,最後變成一周一次,一周2次、3次……

 

有一段時間放假在家,一天2、3次,連續了幾天後,身體徹底垮了,有點耳鳴、思想不集中、記憶力下降。記得一次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走到一個地方,媽媽在選東西,我在旁邊站著瞬間就“放空”了。後來我媽給我講,叫了我很久,我都沒反應。那時我突然就意識到肯定是手淫害的。回家後上網查詢手淫的危害及後遺症,網上基本上都是手淫無害論,什麼適當手淫對身體無害,主要是心理有影響(咪弟註:這裏是說一些專家說:只要心中不要想手淫有害,自然就不影響身體。其實,就算心裏無所謂,手淫照樣傷身體,這才是真真實實的話)。本來我打算戒掉的,看了適度手淫無害的觀點之後,覺得減少手淫就好,沒必要戒掉。慢慢的上瘾了、深陷了、墮落了、不愛說話、不愛出去了……

 

我皮膚從小就很好很白,從不長痘,就在1年半以前,還有很多女生都羨慕我的皮膚。現在我臉上有嚴重的脂溢性皮炎和中度的激素依賴性皮炎並伴發痤瘡。因為手淫,導致額頭、下巴、鼻子長痘痘、心情差、自暴自棄、不忌嘴、內心煩躁,對現實生活的不滿、內分泌嚴重失調,臉頰開始長痘。於是心情更差,又繼續手淫刺激快樂,最終導致惡尋循環……

 

我從以前的有志青年到現在的半自閉狀態、怕見光,只用了4年。身體垮了、經常生病、臉上長痘、容貌大變。22歲的人看起來像32歲的人,卻有42歲的心了。不愛生活、不愛社交,也只用了4年而已。4年加在一起也不過一個小時餘的虛無快樂,卻毀了我們前10多年鑄造起來的身體、生活、快樂、積極、向上、健康、容貌……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甚至到現在,此時此刻傷害也還在繼續……

 

17歲時我一次能連續做5、60個俯臥撐。現在,我前幾天試了下,做了15個,全身疼了3天,可現在的我才22歲,正處於身體的鼎盛時期啊……

 

第一次接觸到戒色吧,是2個多月前偶然看到飛翔大哥寫的的文章,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手淫導致的,因為自己早就發覺手淫的危害了。記得那時如果10多天不手淫,臉上就沒什麼問題,一旦手淫,第二天額頭、鼻子下巴就會長痘……畢竟網上都是手淫無害論,並且在欲望面前,人們的理性幾乎為零。經常不顧後果,完事了還自己安慰自己:網上專家、教授、醫生都說了,手淫無害,不是手淫惹得禍……專家、教授真是磚家、叫獸!看了飛翔大哥的貼後,我終於堅定的相信了,這個真是手淫惹的禍。把飛翔大哥寫的文章全部都看完了,我才真正知道手淫的危害原來這麼大。我下定決心一點要戒掉手淫……

 

【點評】:這則案例取自戒色吧,網友“ 273811910 ”最初的一個月一次,一開始也是適度的,到後來半個月一次,最後變成一周一次,一周2次、3次……,逐漸手淫頻率越來越高,周期越來越短,適度變成過度,最後出毛病了。僅僅4年,22歲身體就廢掉了。這樣的例子很多,不再一一例舉。

 

這則案例比較有代表性,很多人手淫一開始都是“適度”的,結果最後的結局都是以“過度”收場的。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適度無害論”忽視了一個非常關鍵性的問題:手淫具有高度成瘾性!

 

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手淫“適度”,由於手淫惡習有著高度的成瘾性,基本都是一次成瘾。只要體驗過一次,就會牢牢記住那種令人著魔的快感,並且不斷渴望獲取更多這樣的快感,好像總也無法徹底滿足,總想一次次重復體驗,總想獲得更多,就像飲鹹水一樣,多飲多渴,只有到死方才罷休!

~~~~~~~~~~~~~~~~~~~~

【案例】4.我從初一開始染上了手淫,後來導致睡眠質量很差,記性大幅下降,成績更是一落千丈,經常忘事,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有尿頻的症狀,現在感到身體非常的疲憊,並且無法入睡,我到底該怎麼辦?是不是要去看中醫?手淫也導致我骨骼細小,發育受到了嚴重障礙,真的很苦惱。

 

說實話,對比大家的手淫次數,我應該算少的,也就一周1-2次,但是我意淫非常多,每次意淫後都感覺小腹脹痛,然後就有尿頻尿等待的症狀,在有人時無法排尿,非常難受。我原來覺得適度無害是對的,現在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適度無害真的是錯的,前輩的文章也警告過我們,要是我早點來到戒色吧,也不至於現在這樣啊!

 

【點評】:不僅手淫有害,意淫同樣有害身心健康!所以,徹底戒掉手淫惡習,才是最正確的選擇,手淫就是邪淫,邪淫傷身敗德!真的一次都不能有!

~~~~~~~~~~~~~~~~~~~~~~~

【案例】7.我手淫開始得很早,就是剛發育就開始了,現在的我已經陽痿好幾年了,耳鳴頭暈多夢,腰疼,前列腺炎和精索都有!整天頭昏眼花,感覺很疲勞,去看中醫喝了2個多月的中藥無效果。我現在後悔來不及了。我已經透支很嚴重了,腰有時候感覺像要斷了一樣。腎精虧的嚴重了,氣血虧,容貌也變醜很多,眼袋重,出油嚴重。那時看到有文章說定期排精對前列腺炎好,所以一直沒真正戒過,特別是適度無害論讓我中毒更深,現在想來,所謂適度真的就是在騙人,那麼高的成瘾性,怎麼能做到適度呢?就像吸毒一樣,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戒了。

 

【點評】:“手淫具有高度成瘾性”,堪比吸毒。

 

很多人之前都在搞適度手淫,最後基本都搞廢了。“適度”兩字深不可測!“適度”真的那麼簡單嗎?當傷害日積月累,最終就會迎來症狀的大爆發。有人前5年沒事,第6年開始大量脫髮!有人身體底子好,熱愛運動,手淫前十年基本沒事,但是到第11年,身體就爆發出了很多症狀表現。每次撸完,身體是會慢慢恢復的。但恢復速度其實是很慢的,很多人還沒等完全恢復好,馬上又開始下一次傷害了,這樣就是雪上加霜,傷上加傷,傷到最後就是症狀大爆發。

 

傷個十幾年,就真的傷不起了,到時候身體恢復的速度就更緩慢了,因為年紀大了,恢復速度必然大幅下滑。上面在滴水,下面在狂漏,這樣何談恢復?當消耗速度大於恢復速度時,最後的結果必然就是症狀纏身!有人底子厚,還可以耗個幾年,而很多戒友身體底子天生就薄,而且又不愛運動,這樣不出2年就症狀纏身了。見到最快的,剛撸了不到三個月,就出現前列腺炎了。

 

根據我的親身體會和諸多案例的反饋研究,一次手淫的傷害,有時一個月是恢復不好的,甚至幾個月都恢復不好。根據中醫的理論,你這個季節對身體的傷害會影響到下個季節身體的健康狀況。比如經云:冬不藏精,春必病溫!有時你感覺恢復差不多了,其實還虛著,一把脈就知道。很多人年輕時瘋狂透支,上了四十歲各種毛病都出來了。症狀其實是有滯後性的,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以為現在沒事,其實惡果正在不斷累積,遲早會爆發出來的!手淫,遲早是要還的!

 

要認清“適度無害論”,真的很不容易,“適度”兩字乍一聽很合理,但是實際情況並非如此。要戒色成功必須認清“適度無害論”,戒色的前輩吃了多少痛苦才最終認清“適度無害論”。如果不認清“適度無害論”的真面目,還幻想著搞“適度”,那你肯定會重復前輩的人生悲劇。

 

歷史總是在不斷地重復著。股市有句話,“群眾永遠是錯的!”,這句話放在“適度無害論”的認識方面,實在很貼切。這個社會大多數人都在認可“適度無害論”,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真正了解“適度”的水有多深。我想說的是,真相掌握在少數人手裡。因為搞“適度”,已經有一批又一批的撸者廢掉了,如果你不吸取前輩們的慘痛教訓,那麼必然就會重演前輩的人生悲劇。

 

手淫就是必須要戒除的惡習。所謂“自慰的好處”,和手淫導致的巨大危害相比,簡直不值得一提。而且磚家所謂的“好處”,其實很牽強,更像是在為放縱編造借口,他們的理論也缺少事實依據,更像是一種空想和假設。磚家的目光往往比較短淺,比如他們說手淫可以緩解壓力,促進睡眠。對於體會不深、閱歷尚淺的人而言,這種說法貌似很對,但這種說法根本經不起推敲。手淫是會導致腦力下降的,是會導致社恐症、強迫症的。傷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壓力倍增,睡眠質量也會隨之下降,很多人都出現了神經衰弱的症狀表現。

 

所以我們不能相信磚家的一派胡言,他們的觀點似是而非,根本就是披著科學外衣的偽科學!他們的說法完全不符合事實真相,一種理論無論說得再怎麼天花亂墜,如果不符合客觀事實,那麼它就是錯的!

 

~~~~~~~~~~~~~~~~

案例警示

 

下面再例舉一些案例,給大家做一警示作用,最後介紹戒除手淫的途徑與方法。

 

【案例】 8.以前不知道sy的危害有這麼大,現在回想起來就是自己當初太無知了。在中學時就看到適度自慰是可以的,我真恨寫這種文章的人,真是害人不淺。前段時間排尿刺痛難忍,到醫院檢查了一下說是前列腺囊腫,當時我就感到欲哭無淚,因為去年我還檢查出了腎結石,真是禍不單行啊,寫適度無害的人,我想問你們,手淫這麼容易上瘾,你們不知道嗎?為什麼還要寫這種文章來害人?也許你們是無心的,但是的確讓很多人沉溺其中,不能自拔,適度無害害慘我了啊。現在我檢查出兩個病了,我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了。

 

【點評】:相信可以搞適度手淫,結果後悔不及。

 

~~~~~~~~~~~~~~~~~~~

【案例】9.過年就25歲,撸了八年多,頻率不是特別高但是次數也挺多的,少說有幾千次。現在基本廢掉了,陰莖勃起時,明顯硬度不行,很快就軟下去了,真的傷得不輕了。我一直在搞適度,因為之前我很相信適度無害論,但是症狀出來後,我就開始懷疑適度無害論了,接觸中醫以後,我才發現手淫是傷腎精的,就是一個月撸一次也是有傷害的。唉,說多了都是淚水,望吧友們早日回頭,後天我還要去醫院檢查,一直頭暈頭痛,不知是頸椎問題還是焦慮症,這種生活真是沒法過了。

 

【點評】:認識到“一個月撸一次也是有傷害的”,認識總算開始到位了。

 

~~~~~~~~~~~~~~

【案例】10.我現在脾虛很嚴重,在看中醫吃中藥,症狀有耳鳴頭暈,大便不成形,腰膝酸軟,記憶力差,心悸,面相猥瑣,眼睛無神。當初相信手淫無害論,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後來又看了適度無害論,更加沉迷其中,記得最瘋狂時一天7次,到最後就像著了魔一樣,軟了還在撸,不射掉就感覺不爽,根本無法做到適度。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很傻很天真,真不該相信適度無害,撸齡9年了,不知何時才能恢復,每天活得很惶恐,醫藥費也花掉好幾萬。

 

【點評】:“手淫具有高度成瘾性”真的很可怕。

 

≡≡≡≡≡≡≡≡≡≡≡≡≡≡≡≡≡≡≡≡≡

以下貼十善簡文及「地藏經」片段:

 

《地藏經》中,佛言(下面所提,有的是今生先受小報應,且都還會拖到未來一世、二世、無盡世;也看情節輕重、是否常犯,嚴重者,今生就短命、損財、多病、諸事不順。如夫妻常齊心對付別人、惡口罵人,但最後夫妻自己會爭吵,且孩子也開始不聽話,此即現世報,常批評、取笑別人者,也容易生種種口病身病。例子很多,此就不多說):

 

「四天王,地藏菩薩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若遇邪婬者,說雀鴿鴛鴦報。若遇惡口者,說眷屬鬥諍報。若遇毀謗者,說無舌瘡口報。若遇瞋恚者,說醜陋癃殘報。若遇慳吝者,說所求違願報。若遇飲食無度者,說飢渴咽病報。若遇畋獵恣情者,說驚狂喪命報。若遇悖逆父母者,說天地災殺報。若遇燒山林木者,說狂迷取死報。若遇前後父母惡毒者,說返生鞭撻現受報。若遇網捕生雛者,說骨肉分離報。若遇毀謗三寶者,說盲聾瘖啞報。若遇輕法慢教者,說永處惡道報。若遇破用常住者,說億劫輪迴地獄報。若遇污梵誣僧者,說永在畜生報。若遇湯火斬斫傷生者,說輪迴遞償報。若遇破戒犯齋者,說禽獸飢餓報。若遇非理毀用者,說所求闕絕報。若遇吾我貢高者,說卑使下賤報。若遇兩舌鬥亂者,說無舌百舌報。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

 

十善簡文:

~~~~~~~~~~~~~~~~~~~(十善皆有關聯,每一條都盡量做好,則效果大而快,改命運效果好(如常愛惜蟲蟻不殺,也能積財運,工作、考試運漸增好;求子的人更要愛惜蟲蟻、慎口業、多念佛,較能順利得到孩子,且是智慧有福之子))

 

佛在《佛說十善業道經》中提到修十善的種種好處,略舉如下:

 

不殺:莫傷小生命如螞蟻蚊蟲蟑螂…,則少病(少受傷)、長壽、睡眠安穩…(也保佑一家安穩;若身上有傷有病,可安穩或迅速復原;若再繼續殘殺蟲蟻,則對病情恢復極不利)

 

不盜:莫隨意拿別人(或公司)的東西,則錢財漸積、人不欺負…(常布施(錢少可量力捐),常願助人(如義工、幫忙做家事)也都能累積財運)

 

不邪淫:夫妻莫搞外遇,克制一切意淫、手淫、不正當淫(可整日經常念佛或念觀音,可降服淫心,增長福報智慧消業障),不寫邪淫文章,則身心平安,家人妻女平安…

 

不妄語:不說謊則可人人敬愛(人際關係改善)、心常歡喜、…(善意謊言則可,如獵人抓兔,我等故意錯說方向,則獵人少造一次殺業,也救了兔子一命,此積福也)

 

不兩舌:不挑撥離間、不說人是非,則家中和諧,能常遇道德之人(貴人)…

 

不惡口:不隨意漫罵,久久則可言詞美妙而得人人信服,人人敬愛…

 

不綺語:不說不正經的話(如黃色笑話),則易開智慧、受道德之人教導愛惜…

 

不貪:常有惜福、幫人之心,少貪色貪財種種邪貪之心,則福德漸增,所作皆漸遂意…

 

不瞋:心莫常生氣、看事不順眼,則能心意漸安、身相莊嚴(磁場好)、眾人共尊敬!…(行站坐臥常多念佛則得佛力加持、佛光普照身心而漸入愉快之境,較不會生氣也。)

 

不痴:謙虛卑下信因果,則業障漸消、智慧易開,故於因果之理更加明白,廣增福報,人生光明。…

十善一善,一善十善,以上十條皆互相含攝,好處亦皆相關,歸到一處即『真誠心;常為他人著想』,所以都要努力遵行及多念佛,則命運自然轉變。做的好的話,三個月內就見到效果。這不是佛定的規矩,而是佛把宇宙的真理告訴我們。這些若稍有違背,已經對命運不好,若統統違背的話,就成了十惡,那命運就會迅速變糟,恐怕二、三十歲後就發覺人生逆境變多,甚至短命,且下輩子墮惡道受苦。現今人自私自利、隨意批評人(如喜歡罵政治人物、影視明星、罵法師、謗佛法等),又愛殺蟲蟻,所以福報大減,工作運、考運、身心狀況,都出現不好的影響,造成如壓力大、睡不好、常病常受傷、工作找不到(或工作不順)、在外受欺負、家庭不和諧等,都是這些因素造成的,而世人卻渾然不知;若能改之,自然轉命運!



 

引用:http://mypaper.pchome.com.tw/medimedi26/post/1374908059

敬祝 平安健康 福慧圓滿

自如 頂禮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