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念影響命運,吃素給我驚奇
 
 
底下是我的學佛的一些人生經歷──
 
 
過去我一直覺得自己很乖,媽媽到現在也一直誇我最乖最孝順;雖然媽媽現在記憶不好,但她一直都記得過去的我。媽媽常在電話裏跟我說沒能讓我繼續升學她一直過意不去,也常跟我說家裏窮、沒辦法讓我去看眼科她一直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我。實在講,想起過去的我,我很慚愧很想哭;表面上我一直是個逆來順受的女兒、雖然我一向不會頂嘴,但其實我心裏也會有些許的不平,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這麼多年來的不順,心念的好壞果然是會影響命運的。
我雖然從小就幾乎連小感冒都沒有,但我有嚴重的偏頭痛和心臟常有刺痛感,也常有腰痠背痛(痛起來常會痛到全身飆汗),比我生小孩還痛!

而吃素後這幾年,我的偏頭痛和心臟刺痛都不藥而癒!腰痠背痛也改善很多。此外,從 我小時候有記憶開始,就睡不好,也就是俗稱的「鬼壓床」(有時一連好幾天,有時一夜好幾次)。我常常被壓得喘不過氣,後來這些症狀也都好了。最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常年嚴重的流鼻血也好幾年不曾發生了。

還有過去胸部有明顯的橘皮組織、也常會長疹子:紅、腫、癢!因胸部某些部位常有分泌物:濕濕、潰爛。我不敢去看醫生,因為怕醫生宣布我得乳癌,所以長達十幾年的時間我都是悶悶不樂。剛吃素時因我吃奶素,這方面沒有明顯改變,約吃素一年左右突然對奶類產生過敏,起先是會拉(肚子),再來是變成會吐、覺得噁心,之後我就不再喝奶;我大約斷奶四、五年了,在決定不喝奶後,我胸部的橘皮組織和濕疹分泌物、潰爛的情形就漸漸減少了,一直到後來這三、四年,我在沒有看醫生的情況 下是完全好了。另外一提,十多年尿失禁的情形也改善很多。
吃素不但讓我脾氣變好,也讓我的身體變好了!雖然吃素沒讓我眼睛變好,但這麼多的改變、這麼多的奇蹟讓我對吃素更有信心也更堅持!
希望大家多多吃素,這是我衷心的期盼。自如頂禮,並且感恩生命中一切人!(除了吃素,我常受到網友勸說要戒殺及慎口業,相信也有影響,不過很慚愧,還在學習)
Ps:文章有經過網友潤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